close
慈濟 ~兒成長童班結業 一家人 擁抱版 用暖暖的擁抱祝福,孩子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 一家人 詞 陳建名 曲 王建勛 我的快樂 來自你的笑聲而你汽車借款如果流淚我會比你更心疼 我的夢想 需要你陪我完成而你給我的愛讓我勇氣倍增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依相信 彼此都感恩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分擔分享 彼此的人生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依相信 彼此都感恩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分擔分享 彼此的人生 整合負債 延續閱讀:慈濟 ~ 感恩志工媽媽的陪伴 東大園區兒童班圓緣 ( 五千萬的祝福 ) 延續閱讀:慈濟 ~ 感恩志工媽媽的陪伴 東大園區兒童班圓緣 (福多一點) 【靜思汽車貸款小語】 時時用感恩心付出、尊重生命, 就是最幸福、也最受敬愛的人生。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mf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